21歲---29歲

21歲那年的我, 剛從大學畢業
和同學去了美國, 參加暑假打工計畫
--進行為期兩個月在sea world的打工
--以及兩個月在美東+加東的遊玩~

21歲 : 是個多麼遙遠的年紀阿
就像是一張白白的紙
正準備進入社會接受洗禮(荼毒)
21歲 : "逃離"學校的同時
認為自己一定不會繼續唸什麼研究所的
21歲 : 總覺得自己不會戀愛 甚至結婚
看多了電影劇情 和朋友的經驗
交男朋友? 是多麼麻煩的一件事阿
單身無罪, 那麼 一切都隨緣吧...

29歲的我, 面對即將邁入30歲的年紀
這八年, 就這樣輕快飛揚地過去了

29歲 : 工作了兩年, 需要尋找方向
所以還是在27歲唸完了夢想中的藝術研究所
29歲 : 交了一個男朋友, 而三年多的感情
卻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_<
難道這一切都是宿命? 單身注定?
沒有達到基礎標準的人, 請別來煩我
29歲 : 我需要加倍督促自己, 面對自己的人生
與其期待別人的寵愛, 不如自己寵愛自己

挫敗, 努力, 跌倒, 爬起來, 這就是成長嗎?

難怪我問yoyo長大後想做什麼?
這小子居然馬上回答我 : 可是我不想長大阿~
我只好說 : 那你還是可以先選一個阿~
他說 : 那就當圖書館那個可以嗶! 嗶! 嗶!的
... 是圖書館員嗎?
我看你只是想玩那台掃描器吧~ (嘖.. >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感情路跌跌撞撞,
但是在這段期間,
還有姊妹們無數歡樂的回憶唷!
我們都很愛妳的!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姊~
我也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