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_三十而莉

1/22 @FiFi with Anita & Kelly

1/23 @臨洋港熱炒 with 小華、小雅、阿芬、阿斌

這個生日對我來說很特別,除了正式邁入了"熟女三十"...
也要迎接即將到來的"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來唷~ 齁搭啦~ )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的貴人們... 還有最重要的--我的父母...
親愛的爸媽~ 我三十歲啦~ 不孝的女兒鬼混三十年啦~
感謝您們的養育及栽培... 阿莉我會好好孝順您們的...^_^...

我親愛的家人、好友,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第一!!!
只有和你們在一起,我才能放心地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例如... 把內心的話毫不保留地說出來、拉著大嗓門互相吐槽、
一起買包包還借酒裝瘋跟老闆裝熟使出"震耳欲聾"殺價絕技... )

是喜是悲... 一點一滴... 都是滿滿的幸福...
三十而莉囉~ 0123的blog...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