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奔向台灣的懷抱~

.
2010年六月中,我們從冷颼颼的雪梨回到了溫暖的台灣,
和好友見面、發給大家熱騰騰的喜帖,還有看了3D版的玩具總動員三!
好感動、好感動,寶島台灣真的就是我的家~ :-)

和林老師在台灣藝術大學見了面,她是吉莉的恩師,也是婚禮的大媒人喔~
當晚,到政大與前同事聚首,雖然其中有四人離開了政大,但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懷念的,還有新竹老家的一切,除了廟宇、市場,當然還有超好吃的粄條和薑絲炒大腸啦~

哇嗚~ 為了要PO這些食物,看得我口水直流阿~
深深覺得,搭爸爸開的車和家人一起回新竹,對我而言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許久不見的好友們,很開心見到你們都很好!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是彩色的阿~

有緣參加了政大創新創造力中心所舉辦的活動,很開心再見到大家唷,
溫老師、蕭老師、君華和于娟,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當代藝術館看到用氣球做成的海綿寶寶~ 很細緻耶~ 好讚哪!
也終於見到了Akibo的戶外作品,很可惜當時故障了,無法用手機和機器人互動~
還有位於芝山站的台北數位藝術中心,見到阿福、文浩大哥、賴阿德和李小玲,
可惜了,和十月才回台灣的洪小姐擦身而過阿阿阿~ (趕緊奔回台灣吧)

奔向台灣的懷抱,好豐盛、好緊湊、好溫馨。我愛你們!


p.s. 記錄這篇圖文的時候,我已經再度踏上雪梨這片土地了,
想要重回台灣的懷抱阿~ 大概還要再等上一年吧~ 吉莉加油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