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阿咪(a-mi)

阿咪很喜歡玩躲貓貓. 偷偷看人..
這張照片 她躲在牆角瞄ㄌ很久...
我拍完ㄌ她還繼續偷看. 很好玩..

阿咪.. 有ㄍ對外名字叫 "琪琪"..
但我覺ㄉ這樣叫她太秀氣ㄌ. 哈..
我太膽小.. 會被她ㄉ"爆衝"嚇哭..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ㄉ喔... 0>_<0
下次把她打扮好再亮全身相ㄅ...


阿咪... 大概五六ㄍ月大ㄅ... 是一隻黑色ㄉ米克斯貓(mix)...
一個月前ㄉ某天夜裡... 跟著hogi爬到五樓來ㄉ可憐小野貓...
看她那麼瘦弱可憐... 那ㄍ晚上就暫且收留ㄌ她... 然後.....
就一直養到現在ㄌ(她應該不覺ㄉ被養ㄅ... 很有趣ㄉ一隻阿咪...)

hogi說和阿咪ㄉ關係比較像是室友... 她常常自己跑出去玩...
也不知道她會何時回家... 回來ㄌ就撒嬌打招呼... 吃飯睡覺...

琪琪養母安小姐說... 除ㄌ她特喜歡爆衝之外.. 其實個性還不錯...
多ㄍ伴也蠻好ㄉ... 阿咪還真是幸運阿... 一屋子ㄉ人愛她...

哪天我才會不怕貓ㄋ??? 很難ㄅ... 我還是玩布偶好ㄌ... (哈) 0_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今天終於見識到她"爆衝"ㄌ!!
雖然恐怖又刺激,可是覺得她還蠻討人喜歡的嘛! 小小的,很可愛,再把她灌胖一點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