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E18???

跟ㄌ我快四年ㄉcanon IXUS 400數位相機
幫我紀錄ㄌ無數喚不回ㄉ時光與回憶
也曾經累ㄉ病倒 前後進出過維修中心兩次

現在她居然用一ㄍ我無法理解ㄉ語言...
逼逼逼 ~ E18 ~ 自動關機
跟我說她又壞掉ㄌ... 唉.. 不費ㄅ~
這兩天沒有她真是不行ㄟ... 害我看到想拍ㄉ
只能讓右手食指猛力在空氣中按快門 (無力)

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度把她送去佳能ㄉ維修中心...
一來得專程跑一趟 我個人也懶ㄉ去...
二來這樣不知道又得花多少銀兩ㄌ.. >_<"

整ㄍ焦慮...
搞不好趁機就換400Dㄌ.. (想ㄉ美喔...)
還是先把她關在防潮箱裡兩天看看有沒有好轉ㄅ
如果病情急轉直下+依舊裝死給我看...
就只好投降&乖乖帶她去看醫生ㄌ...

嗯... 我是數位時代下ㄉ俘虜...
很無奈. 可是這樣看來鐵定是要被綁架ㄉ阿...
沒有數位相機=原始古人ㄟ
不然耍狠拿傳統相機裝底片嚇到路人怎麼辦
哈.

其實我最愛ㄉ還是底片 但是數位就是方便嘛...
一整ㄍ就是沒輒... "暫且"判定
數位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