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之後..



最近生活輕鬆愜意~ 中秋連假無敵幸福... ^_^
在幸福當中欣賞"婚禮之後".. 更加珍惜著眼前...

片中大量的特寫與眼眸.. 讓我目不轉睛地緊盯...
忽近忽遠的聲音.. 似乎就在耳邊圍繞著不曾離去.
時而出現的印度樂音與畫面 似乎在無限蔓延...
不時擺動的鏡頭 使我的呼吸侷促 精神加速緊繃..

我不確定那雙空洞的眼神背後是希望還是冷漠..
或許兩者都有 而且 相依... 失去彼此就什麼都不是..

"我是個好人"... 這或許很難定義.. 是的 的確是...
雖無奈生命的脆弱 但有什麼比健康"存在"更重要??

"我以為妳會回來"... "我以為你會跟著我來"...
猜測與自我本位 在人生轉彎的地方.. 化為無盡惆悵..
人生 無法擺脫 "生離 死別"... 只願決定之後就不後悔..

請 發自內心地微笑吧~ 至少 現在是幸福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