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Epping兩日遊~

.
4/3,受邀到Gorden和Amanda家作客~ Gorden切的柳橙超漂亮!還有從台灣帶來的宜蘭餅呢...
晚上大家都在廚房忙著準備隔天的食材,狗寶貝們也去湊熱鬧,只有我一個人賴在客廳唱歌,
哎唷~ 唱歌還是要人多才好玩啦~ (沒幫到忙又愛窮嚷嚷的我)
唱到半夜一點多,我們又繼續窩到Lisa房間"研究"電玩~ 直到兩三點才肯上床睡覺... XD

4/4,唷吼~ 祝大家婦幼節+復活節快樂唷~
大約早上八點,我們便起床把比較難滷的蹄膀放進鍋裡,小火慢滾讓滷汁入味~
Lisa去Ashfield把大家都接過來,順道去魚市場買了超新鮮的海鮮!
然後大家就各忙各的阿~ 唱歌的唱歌,準備的準備,玩狗的玩狗,破關的破關... XD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這天早上的時間已經往前調整了一個小時,
和台灣的時間從今天起又變成兩個小時的時差囉~ 有多賺一小時的錯覺呢!
很喜歡這樣的開放式廚房~ 空間寬敞、採光良好,讓做菜變成一種享受...

來張小花集錦,沒錯,Nanny我就是這麼偏心~ 哈哈哈~
左上角是小花在Woody窩裡尿尿被罰的樣子(要好好反省),左下角和右下角是變裝秀,
不過小花的表情不是很開心,想必是不滿意這次的造型吧!(可是Nanny我好喜歡鹿角喔)
加上一張前一晚掉下的無辜的大眼... 淚,不愧是一隻得人疼的好狗 (請忽略她的笨謝謝)...

超豪華午餐!開動囉~ 感謝Gorden和Amanda的熱情招待!我們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這次餐會我唯一的貢獻大概就是把生魚片排好吧~ 想來真是很不好意思捏!(羞)
只顧著唱歌的我 (好久沒唱了咩),前晚唱得不夠,吃飽飯接著繼續唱 (還唱到晚上六七點),
如果有彭大海那就太完美啦!哈~ 不然來碗牛肉麵也不錯... (一整個想太多了我~)
後來還開了桌打麻將 (當然要破關的繼續去破關),Wing也小露一手:表演邊打麻將邊唱歌...
很開心的兩日遊~ (不知道為何好像寫到這裡應該要啾咪一下) (啾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