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

.
資料來源:http://www.weatherzone.com.au/nsw/sydney/sydney

呼~好冷喔~ 六月是雪梨的冬天哪,
現在時間:晚上11:18,氣溫持續下降中... 最低溫7度...

戶外大概已是冷藏狀態了,就讓我奢侈地躲在被窩裡取暖吧...
已經被江媽媽包好的油油亮亮的遠在台灣的粽子們,等等我阿...
我就快要奔向北半球炎炎夏日+汗流浹背的懷抱了!XD

話說,九月初再度回到雪梨時已是春天...
這樣... 雪梨寒冷的冬天不就被我錯過了???!!! (吼... 還來... )
.

12 則留言:

Donna Chen 提到...

你好,我是剛到雪梨的台灣人,我也是一個主婦,剛好看到你的網誌,不知道降說是不是很唐突,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認識你們,在一箱能夠多認識幾好朋友感覺很棒,謝謝

Unknown 提到...

哈囉 Donna~
我今天要回台灣~
九月才會在雪梨~
妳住在雪梨的哪個地區呢?
到時候有機會或許可以見個面囉~

Donna Chen 提到...

呵呵,我看到你網誌有說你要回去一陣子,真好,我五月份也才回去3個星期,我跟我老公現在是住在north shore的Chatswood,不知道你有沒來過呢?先祝福你在台灣有個美好的假期,等你回來後,我們再看看能否見面認識嚕

Unknown 提到...

我有去過Chatswood幾次哩~
九月之後我們再約時間見面吧~

Unknown 提到...

哈囉 Donna,
我已經回到雪梨囉~
現在住在Glebe~
妳最近好嗎?

Donna Chen 提到...

哈囉,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你給我的留言呢,我還是住在Chatswood,一定要找天見面,我剛好還認識一對台灣夫妻,那位太太也是2月才來低,大家一起認識認識做做朋友嚕

Unknown 提到...

方便相約十月嗎?
九月底之前我們會比較忙~ :-p
話說十月也快到了呢,期待唷...

Donna Chen 提到...

好啊,10月沒問題,要不要用email聯繫呢?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onna Che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onna Che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