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寒舍:::

.
這... 真的是寒舍... 門打開後唯一可以站立的地方就是這些黑白格子~ :-p
還好,門關起來之後,這些黑白格子上面還可以放上一張折疊椅,
單人床旁邊的書桌也勉強擠得下兩台筆記型電腦,可取可取...。

下圖左上方就是位於後院的我家大門,柔柔的淺綠色門後掛了桌巾和毛巾,
至少在換衣服時春光不會外洩囉... XD (是說 也沒有人要看啦)
這個後院在我花了一些力氣整理過後已清爽不少,天氣好還可曬曬衣服做做體操
後院就我們一家,戶外室內加起來也算大宅門了唄... (自我安慰中)

我要鄭重地感謝親愛的Amy,這次回來她幫忙我們很多很多,除了順利找到住處,
也幫忙介紹餐廳工作,更給我許多精神上的支持,今後我們當泉湧以報阿~ (抱)
"西北拉麵大盤雞"開啟了我的服務生生涯,不過如果有更好的工作也不會放過囉...

原來有不少朋友住在Glebe這一區阿,亭宇妹妹就是其中一個,歡迎光臨寒舍喔~
圖右上角是我們的合照,正坐在房間內的單人床上,背後緊接著已不再感到侷促的白牆,
還有每天陪我睡覺的小熊~ 他的名字... 不如就叫"來福"吧... 需要一些好運阿!
.

4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你打工的店店名好炫喔
西北拉麵大盤雞
一整個有氣勢ㄟ~~~~

阿芬 提到...

來福好好笑~~~~~
感覺你幫他取名字一整個很隨便啊XDD

Unknown 提到...

對阿~ 是好大一盤雞阿...
拉麵的份量也不小!
也有賣羊肉,嗚~ 我也破例吃了~
小小片的還可以接受囉~ 哈哈~

來福喔~ 妳不覺得很有意義很可愛嗎?
(咕唧咕唧咕唧)

郭愛咪 提到...

啊...現在才看到這篇
(也太晚:P)

好開心你們現在住在更好的地方
有了更好的工作
(緊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