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腳黑Volley

.
這一篇其實不大能算是荷包餵養,應該說是慰勞餵養荷包的自己吧... XD
在墨爾本工作了將近兩個月,平時購物也僅止於雜貨以及食物,
昨天下工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敗了一雙:軟底帆布鞋~ :-)
原因無他,就是正在穿的慢跑鞋被我折磨得快要壞掉啦... (縫過幾個小破洞)


嗯,又是黑色!懶人覺得這樣比較好搭嘛。圖片取自Volley International 網站
試穿之後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在 BIG W 購得特價AUD 27.85。(個人覺得比C牌好穿)
現場特價鞋能選的顏色實在太少,如果有灰色或粉紅色其實也不賴呢。

以前總是買剛剛好的鞋企圖"削足適履",無奈右腳食指磨出來的繭已發出有感抗議,
大腳阿莉我只好認命地乖乖投降,這次買了讓腳趾頭們可以在裡面玩猜拳的尺碼 (no. 8),
反正南半球的冬天快到了,就算穿厚襪子也還塞得下囉。(努力安慰自己)

同場加映:最近很幸運地心想事成,撿到一台二手的Canon多功能事務機MP520
除了左方操作的小螢幕壞了之外,其他功能正常,買了有點貴的黑色墨水匣 AUD 29.35 ,
便可以完成在家列印、掃描、影印的小小夢想,可喜可樂、可喜可樂哪。
.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Lily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Doggy 提到...

嗯嗯,同意樓上的,阿萍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而且買鞋還是不要太鐵齒,否則等於跟自己的腳過不去啊~
就像我買牛仔褲一樣,以前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買小一號的,想說減一點肥就能說了嘛!結果咧,永遠沒有那一天的到來XD

Unknown 提到...

喔喔喔,阿芬血淋淋的例子嗎?XD
我對自己很好了,想吃的還是會忍不住買來吃
(噗 只想到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