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短髮。無可救藥

.

是的,等不及回台灣再剪,我已經把及肩的頭髮剪短了!哇哈哈 (愛短髮已無可救藥)
這次不是DIY,而是在工作的瞎拼摸裡剪的~ 師傅是一位來自伊拉克的中年男子,
店面長這樣,就在我工作地點的正對面。害我每天看到都心癢癢想去剪 (無誤)


老伊師傅名叫諾瓦(大概音譯),他說以長度來看要收我22元,我說我在對面工作,
又看看皮包確認有沒有錢才請他剪,邊剪邊聊了一會兒之後,他就主動說收我20元就好,
是這邊打工大約兩小時的工資,還算是合理的價位吧。(我沒有奢侈啦~ 嗚~)

老闆動作很快而且我頭髮大概只有兩根,不含洗只有剪和吹乾 (名符其實的Cuts Only),
大約半小時左右便完成了我這顆短髮,帶著飛揚的心情,我跑回店裡跟經理好姨炫耀一番,
然後在寒風中玩手機遊戲等待公車,呼~ 記得當時掩不住喜悅,嘴角無限上揚哪!:-p

短髮,我愛你!
.

2 則留言:

張小雅 提到...

很好看耶!後面這樣剪感覺頭髮很蓬鬆喔!

Unknown 提到...

謝啦~ 而且剪這樣又可以留好一陣子了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