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

.


2012年2月,很幸運地經由求職網站 Gumtree,我得到了一份兼職的設計工作,
感謝 Mountain Shade 老闆 Mike 給了我一個好的開始,也感謝經理 Barry 的親切與配合,
整體工作團隊的氣氛融洽,讓我的第一週工作平順而充滿朝氣。

Mountain Shade 是折疊式帳篷 (folding marquee) 的製造商與批發商,
我的工作主要是平面設計與網頁設計,通車約30分鐘即可抵達公司,離家近多了,
目前維持著一週上班 3 ~ 4 天,每次4個小時的兼職型態 ( 9am ~ 1pm );
有幾天的下午及晚上會在 Sakana Japanese Cafe 打打工,薪水雖不高但尚能貼補些許家用,
在壽司店學習了怎麼拌醋飯、如何包各式的壽司卷、以及餐點的日文發音,
工作結束後,總是和台灣籍的老闆一家一起吃飯,這就是簡單的、溫馨的幸福哪。


很開心有機會繼續做自己喜歡的設計工作。:-)
為了餵養荷包,吉莉繼續努力吧。

.

3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好棒喔!!
的確是好的開始啊~~~
阿萍加油!!!

郭愛咪 提到...

真的是很棒的開始
一切會越來越棒的!:)

Unknown 提到...

嗯,我會好好把握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