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聲無奈 嘆~

.

「中華郵政」改名為「臺灣郵政」

無聊ㄉ"正名"運動... 又來ㄌ...
傷ㄌ人民多少荷包??
大概幾十億ㄅ...(以後會更多更多)
對那些政客來說
這點錢算什麼 (反正是笨蛋人民出ㄉ)
重點是選票 (選票怎麼來? 也是笨蛋人民選ㄉ)

這些錢 對已經被榨乾ㄉ人民來說
應該被花ㄉ更有意義 貧窮ㄉ人民阿.. 可悲...
台灣 中華民國 對我來說 都一樣

心痛 心酸 台灣R.O.C.倒退走

無奈ㄉ中華民國 無奈ㄉ台灣
無奈ㄉ人民 連國名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到底是誰?? 台灣人? 炎黃子孫??
我在台灣成長
我也敬重從中國大陸過來開墾ㄉ祖先們

如何教育下一代?? 什麼辦法都沒有
因為資金都拿去"意識形態"掉ㄌ
所有ㄉ名字 歷史 所有和中國沾上邊ㄉ一切
都要被消滅
就因為有一段被"大陸仔" "蔣匪幫"欺負ㄉ歷史
大家憤憤不平 愚昧ㄉ被激起對壘ㄉ怒火
甚至是鎖國意識
大家講台語阿 這樣就是台灣人??
然後把客家人 原住民 新住民也拖進來

我是不會說客家話ㄉ"純正"客家人 (...)
我也不是很會說台語 我是台灣人??

在這ㄍ國際化 地球村ㄉ時代
"台灣" 卻要把自己"封鎖"起來
以為這樣強大ㄉ美國 中國就沒辦法ㄌ

等著ㄅ 等"台灣"被中國大陸"回收"之後
你們再繼續 "正名"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