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 貓公主~

....
阿咪溜走之後~ 來ㄌ隻新貓咪~ 妞妞小姐
她是Hogi新室友養ㄉ金吉拉~ 一隻乖乖ㄉ家貓~

我第一次敢讓貓咪用臉摩蹭我ㄉ手...
她很溫柔唷 不會把我當玩具亂啃~ (ㄏ~ 我太膽小~)
聽說妞妞和我一樣怕蟑螂~ ㄟ? 妳不是會抓老鼠ㄉ貓ㄇ?
ㄏㄏ~ 這位貓公主看到陌生人進來還會趕快溜去躲起來~
也不會門一打開就鑽出去~ (大概是阿咪琪琪太野啦~)
衛生紙不會被撕爛~ 桌上ㄉ東西不會被撞ㄉ東倒西歪~
看來妞妞貓公主~ 是ㄍ蠻不錯ㄉ優雅室友唷~ * ^_^ *


身體ㄉ毛被主人剪ㄉ怪怪ㄉ... 哈哈~ 還好臉很可愛~


妞妞愛撒嬌~ 也不會亂爆衝~ 這才是我印象中ㄉ貓阿~
(她是白貓~ 但是頂樓地板髒髒ㄉ 好像穿ㄌ灰襪子~ ㄎㄎ~)

...

4 則留言:

hogi 提到...

她是膽小妞

Unknown 提到...

這幾天還蠻想她ㄉ阿~

匿名 提到...

想奇奇還是小妞?

Unknown 提到...

ㄏㄏ.. 比較想妞妞啦~
琪琪對我來說整ㄍ太狂野ㄌ...
.希望琪琪她現在過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