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孜孜外拍~


祝福親愛的姊和未來ㄉ姊夫~
手牽手.. 一起白頭偕老 (這樣的畫面很美很浪漫哩...)

...那天在旁邊跟上跟下地幫忙側拍...
有強烈地感受到你們甜蜜ㄉ威力唷~ (數位版/底片版)

加油加油~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
恭喜恭喜!
插鼻孔的果然經典!XXD

匿名 提到...

哈哈~~那天妳最辛苦了~
又要拍照又要幫忙提東西
又要幫忙注意我的頭髮有沒有亂掉,
以後妳結婚,阿姐我一定兩肋插刀全程力挺啦!

(插鼻孔那張不代表個人平日行為,純粹為拍照娛樂效果!)

匿名 提到...

感謝阿萍妹那天的辛勞內
讓我除了當佈景跟跑龍套以外
不用再當新娘秘書 XD
(插鼻孔那張跟我平日生活的待遇比起來,實屬小case,請大家今夜不要為我哭泣....)

Unknown 提到...

這是小妹我應該做的~
姊姊&姊夫就不要客氣囉~ *^_^*

嗯~ 關於插鼻孔嘛~ 如果是我來拍~
大概會多拍幾張這種輕鬆自然ㄉ畫面ㄅ~
(*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