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yoyo:::


有一天~ yo仔畫了一塊"小田"並著上顏色... 右邊聽說是ㄍ小丑~


後來~ 他畫了阿媽~ 中間紅頭髮戴耳環穿裙者...
(不知為何要這樣畫呢?媽不是紅頭髮平常也不戴耳環穿裙阿~)
右上角是他要我寫的阿媽的名字(照片上是切掉的)...
左邊穿燈籠褲的毛頭小子是yoyo.. 手不夠長還連過去要牽手..
兩人中間有個一筆畫愛心... 分別用箭頭指向兩人..
右邊黃色的房子是我們家... 紅色的斑點是春聯唷..
為什麼房子旁邊會有一大片綠色呢??
yoyo說.. 那是阿媽種的菜菜阿~ how sweet~


今天... yoyo說要畫一張妹妹~ 那個紅色小可愛當然就是她啦~
藍色明顯比較大隻頭髮比較多的是yo他自己...
按照慣例~ 中間的愛心要分別用箭頭指向兩人囉...
然後他要我寫旁邊的名字註解(而且規定要用箭頭~)
至於右下角那個... 我想應該是個神來一筆的外星人吧~ >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愛~
對了,我發現我的牆壁也有中標
他有趁我不在 偷在量身高那邊畫圖說==!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Unknown 提到...

對不起.. 大概是我"壞帶頭"(閩南語)
那可以紀錄保存下來阿~
說不定我們家以後可以開畫廊..
牆壁即畫布... (yoyo亂畫之家)
(自我安慰中......)

匿名 提到...

很讚耶 YOYO實在很會畫
連我爸都說 呴這小孩繪畫天分真高
一直連連讚嘆......
話說 我家也有小瑜的身高進展刻度....
還好我家本來就比較古老 刻了也不會心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