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讚ㄉ盧廣仲ㄉ100種生活



**唱片公司:avex (艾迴)
**發行日期:2008年05月27日

十首完整創作曲目
今年夏天會震動你心臟的專輯
一個充滿希望與感動的聲音
一個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
網路討論度最高的 人氣學生歌手

陳綺貞說:"這傢伙真了不起!"
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
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說:"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他是 盧 廣 仲

我說廣仲ㄚ…

盧廣仲的音樂有種「動物性」的單純和天真,
「他對吉他、音樂的理解,遠超過知識的範圍」...

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
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
我聽到的是一種新的力量的出現。
他的歌聲可以讓你一下心曠神怡 一下蹦蹦跳跳,
一下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歌手陳綺貞形容「這傢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愛、
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他只要他的眼鏡、
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

五月天瑪莎,歌手梁靜茹也都對盧廣仲的聲音和創作給予高度的肯定。

資料來源:
博客來音樂館>盧廣仲 / 首張創作專輯【100種生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8/23我不在台灣啦~
~請各位愛好者踴躍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