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雅惠*奢華的幸福*

** 一定要幸福唷 **

!賀喜親愛ㄉ惠姊6/22文定之喜!
~姊夫你真是賺到ㄌ*^_^*~

有一段廣告詞蠻感人ㄉ~

千言萬語的歌頌 是幸福
耳邊一句輕聲低語 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 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 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 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 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 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 是奢華的幸福


我就拿來借花獻佛~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那奢華的幸福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感人啊!
說真的
那時候阿惠在台上致詞
講到我們這些好姊妹們的時候
我真的超想哭的啦
(當時還忽然嗚了一聲
旁邊的人應該有被嚇到)

要幸福喔!惠幸福的!XD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覺得 原來結婚也可以讓我那麼感動 尤其是好姊妹的婚禮 致詞的時候我也是心頭一震 眼眶濕濕的咧 真的是 姊夫你賺到了啦 一定要幸福唷~~~

匿名 提到...

這次訂婚真的很感謝有妳們這些姊妹淘的幫忙~大家當天也都穿的粉美哩!!
我當時致詞時只是把自己心裡最想要表達的話說出來,沒想到會有催淚效果,尤其看到我公公婆婆擦眼淚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嫁一個好老公,公婆爸媽對我都很好,又有一群好姊妹好朋友們的祝福,真的太有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