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m:::Earth Festival~

11/29 @Centennial Park, Sydney

Earth Festival 2008
Earth Festival is about celebrating planet earth through the creative arts and entertainment, it's about having fun and looking at the positive side of life.

這是來到雪梨之後,我參與義工打雜的第二個藝術節...
做了30秒介紹動畫&銜接得獎影片/照片之間的5秒短片,
雖然錯過了當天這些動畫短片在現場被播放的樣子...
但是還是蠻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盡一點力量... ^_^

本來當天我還要幫忙拍照,但是不知道為何...
在小小的場地中,我竟然怎樣都找不到集合地點~
連問好幾個工作人員都找不著,這是什麼情形阿?
為了省錢.. 並不想主動打給召集人,決定繼續裝傻...
心想.. 到時候把滿意的照片傳給他們便是囉... >_<"
(看到現場有很多掛著識別證的工作人員認真地照相...
並不差我一個.. 可能這就是為何沒主動找我的原因吧~)

這場藝術節是要買票才能夠入場的~ (35AD/人)
讓我對展出內容和形態感到好奇... 甚至是期待~
特別是360度的巨型電影院~ (圖中上的黑色大球)
但可惜~ 到現場之後才知道裡面的座位只有約25個..
加上場次不多... 不早點卡位根本排不到位子..
哎... 敗興而歸~ 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阿~ >_<"
(幸好我們的票是免費的... 不然還真有點嘔... )

值得慶幸的是,欣賞到一場很讚的打擊.. 在workshop棚內...
如圖左中,全場high翻天~ 簡直快把小小的棚子塞爆!
七位默契絕佳的表演者,演出複雜而明快的節奏打擊,
與現場觀眾熱情的舞蹈相互較勁與輝映,
這力量已經強到把主舞台的魅力都吸過來囉~

雪梨這幾天氣候多變~ 這天大約六點多下了一場大雨...
似乎澆熄了些許觀眾的熱情... (滂沱大雨如圖左下)
這個活動要持續到晚上十點才結束~
後來.. 我們排不到七點半的360度劇場.. 就打道回府啦~

至於標題為何是"10km"呢?
因為我們發神經從Central直接"走"到Centennial Park...
來回加起來足足有十公里吧~
這也罷...  最近兩天家附近的鐵路正在維修.. 
所以我們得搭公車再轉火車...
多花了些時間與體力在轉車上... 有回到台北的錯覺~

在回程路上,邊走邊看到許多蝙蝠不斷從頭上飛過,
像是在遷徙般,朝同一個方向飛去,至少持續十分鐘以上..
甚為壯觀哩~ (照片將陸續放上picasa...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