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ummer Xmas!!


11/27 @Martin Place...
Christmas Concert & Tree Lighting

圖右邊是QVB購物中心裡的大型聖誕樹~
高度從一樓直達屋頂~ 樹上的裝飾們閃閃動人...
由此可知贊助者來頭不小... "天鵝牌 SWAROVSKI"

前往Martin Place的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廣告~
請見圖左下角,是狗食品的廣告,上方框框是螢幕,
有四個選項可以和螢幕中乖乖坐著的可愛小狗狗互動,
分別是:玩球、丟骨頭、舔螢幕、吃飼料~
用想像的就知道小狗的反應有多可愛啦!
路人紛紛很好奇地一一觸控點選,反應很好.. 有效極了~
我最喜歡小狗舔螢幕的那個選項~ 舔得真乾淨.. 呵呵.

圖左上半邊是Martin Place的聖誕樹點燈活動..
現場捐款一元便可拿到一個紅色的聖誕襪形袋子..
裡面有會閃閃發光麋鹿紅鼻子與鹿角造型~
如圖,我有稍微示範一下啦 (羞)~
大人戴有點小,因為這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囉...
另外還有附一支塑膠的安全蠟燭... 也是按鈕開關..
等天色暗了,現場人手一支如繁星點點.. 想必會很漂亮~

從六點開始,這裡便擠滿了人潮~ 仔細一看...
最靠近舞台的"搖滾區"全被"爸媽帶小孩"佔據了~
果不其然,這場溫馨的演唱會開始沒多久...
跳上舞台的就是雪梨版的水蜜桃姊姊和西瓜哥哥耶...
不同的是,這裡的水蜜桃和西瓜都比較陽光"壯碩"啦~
小朋友們非常配合而且專注地完成帶動唱的多首兒歌..
看到現場小朋友們坐在爸媽肩膀上專心地比手畫腳...
真的是非常可愛哩~ (好想遠在家鄉的小蘿蔔頭們喔~)
照了許多照片,晚點整理好再傳到我的picasa3囉... ^_^

之後的活動,除了有合唱團唱了不免俗的聖誕組曲...
以及好嗓音的主持人也上來秀了幾首好聽的歌曲之外..
就是我最期待的位於舞台正後方的大聖誕樹點燈活動啦~
可惜~ 因為碰巧和ACE同學們有約.. 所以七點我就離開了...
只好在聖誕節之前帶腳架來捕拍夜間的實況囉~
另外,投影在Town Hall建築物上想必也會很有聖誕氣息吧..
敬請期待雪梨的"夏日聖誕夜拍"特輯~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