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吉莉大囍:::


*Hogi & Lily,2005年2月,@花蓮太魯閣*

2009年2月7日,大吉大莉的大囍之日!

這天,我們在花蓮登記結婚、換身分證,正式成為夫妻囉~

話說登記前一天晚上兩人都過敏掛彩,一整個太難忘~
很可能是食物過敏,我懷疑是海鮮或台鐵便當或小吃乾麵...
(一個下午吃太多東西了~ 其實真的很難說是啥過敏啦~)
總之,晚上九點到花蓮家中時,我從打噴嚏、有點反胃,
一直到鼻腔腫脹塞住只能用嘴呼吸、喉嚨也腫連喝水都痛...
然後我的雙眼開始充血發癢紅腫、身上也起了紅疹...
這過程不到一小時,已是晚上十點了~ 只好去門諾掛急診~
生平大概第一次去急診吧~ 而且就在這重要日子的前一天...

大約兩年前,我有一次吃海鮮過敏... 那時腫成"麵包超人"~
這次只腫了眼睛,變身為"鹹蛋超人"~ (反正都很醜就是了...)

我這個"鹹蛋超人"就在門諾的急診病床上用嘴"大口"地呼吸..
過敏必須多喝水.. 卻每喝一口水都疼痛不已.. 胃也翻絞難忍~
打了兩針之後... 我的病情在一小時左右有比較好轉了...
Hogi和阿芬一樣苦中作樂... 不忘用相機幫我記錄這張腫臉~
(這麼恐怖的照片.. 當然不可能po在這公諸於世啦~ 哈哈...)
不料這時卻發現... Hogi的眼睛也開始紅腫了~ (oh~ no~)

晚上11點,我們兩個哭笑不得地冒著綿綿細雨回家休息...
我準備就寢休息... 而Hogi的身體則開始發熱發癢...
藥物過敏的他不敢打針吃藥... 所以比我更辛苦必須忍耐~
在我呼呼大睡的同時.. Hogi則和過敏的身體搏鬥著...

隔天,因為看好日子了~ 再怎麼腫還是得出門完成登記阿..
坐在櫃檯前的這兩人眼睛實在很腫~ (還真會挑時間腫阿)
不過... 在拿到配偶欄有對方姓名的身分證時...
這對"鹹蛋超人夫妻檔"還是有流露出感動的"眼神"啦... 哈~

2/7 @花蓮戶政事務所前
我穿戴著婆婆買的新衣與超貴氣珍珠項鍊... (羞)
還好瀏海遮了我超腫的右眼...不至於大小眼太嚴重囉~

感謝各位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_^*
紅色炸彈得晚幾個月再丟給你們囉~ (宴客日期未定阿...)

補上剛收到的這張照片~ 真的好腫阿~ XD
大吉大莉進行曲的第一步就令人十足難忘~ 哈哈~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超難忘的啊!
你們以後可以跟小孩說爸媽不畏艱難
就算變成鹹蛋超人也絲毫不減結婚的意志!

還有 至少『鹹蛋超人』比『麵包超人』輕微一點
哈哈哈哈

恭喜吉莉!

Unknown 提到...

哈~ 的確是輕微很多~
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pyi 提到...

拍拍拍拍拍...
恭禧哦
^^
找機會再出來吃飯吧!

Unknown 提到...

謝謝pyi~ *^_^*

Sheng-Wen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Unknown 提到...

也謝謝Sheng-Wen唷~

匿名 提到...

這種突來的狀況是見證感情的最好機會,因為接下來的一輩子你們都要福禍與共,參與對方不論健康、財富、事業的好與壞。恭喜你們!結婚快樂!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蔡太太....
沒想到結婚前還來這個特殊狀況
真的是讓人畢生難忘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同心協力共創幸福的未來
呵呵 真是替你高興 要幸福唷

Unknown 提到...

おめでとう~
私は偽日本人です~

恭禧你繼張小雅之後成為人妻

Unknown 提到...

to 小雅&小華&阿斌&阿芬:
謝謝妳們的祝福唷~ *^_^*
我出國前要找一天乾一杯啦~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在po這文的時候
我窗外有人在放煙花耶
就當作是為你們新婚夫妻綻放的吧!

永結同心囉~~~

Unknown 提到...

喔耶~ 看到Mortvie的留言真開心!!!
謝謝你的美麗煙火的祝福~ ^_^
你不會一輩子孤單的!!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學姊,恭喜你哦!!要幸福!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小綠兒... ~_~
謝謝妳來自米國的祝福~

匿名 提到...

Yes!!!不會一輩子孤單的
多謝你的鼓勵與祝福啊
有新人的祝福
我會轉運的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遲來的祝賀~哈哈~

Sunny

Kelly 提到...

根本看不出來過敏啦!整個就是一個幸福樣ㄛ!
恭喜恭喜~~快回台灣補請ㄛ!

Unknown 提到...

呵呵... 謝謝Kelly~

好在那天我們只是眼睛腫,看起來有一種因為太感動而哭腫雙眼的錯覺... (或是前一天水喝太多啦)... 哈哈... 真是太妙的登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