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我來了。

看到許久未更新的 ...0123
就可以想見我回台灣之後過得多麼充實啦~

2009農曆新年九天連假剛過完(我還是繼續過.. 哈),
在台灣東跑跑西逛逛... 幾乎是繞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把這幾天的照片上傳到我的picasa3...
接下來又積欠了一些旅遊、生活記錄要寫~
不過人生中當然還有比寫blog更重要的事阿~
在二月底飛往雪梨之前,我想我大概沒辦法閒著啦~

2009,我將已婚,成為 人妻、媳婦、舅媽、大嫂...
大半時間應該會留在雪梨努力生活,
看來這個牛年將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喔耶... 要加油~

新年的新希望很八股:平安健康、知足惜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歡迎加入人妻行列!

Unknown 提到...

呵呵~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