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 Sydney ::: part 2

.

10/17 中午在市區飲茶@富豪酒樓 with Joy, Nana, Monica


10/17 @Paddington Market

好喜歡圖左下角的像框,真想搬一個回台灣阿... 左上角給小女生穿的公主裝也是一絶...
市集旁邊有一座水利設施的遺跡Paddington Reservoir,現已開放給民眾自由參觀,
遺跡上方的草坪設有一個舞台,這天我們剛好遇上East Village Jazz Festival
逛市集累了正好可以歇歇腳,坐下聆聽美妙的爵士樂,還可以順便享受溫暖的日光浴...
看著站在舞台前的小孩、小小孩,配合著音樂扭動著小小身軀,模樣真是可愛(好幸福)!


10/18 @Watsons Bay... 是的,我們又來啦!

這次除了在老地方席地野餐,還拍了許多不斷跳躍的青春洋溢照,
夏天的感覺越來越近囉!好天氣,好心情。


離開Watsons Bay之前的夕陽,被Hogi用雙手打包回家!

右下角那坨躺在沙灘上小小的透明物體,我們覺得很有可能是水母...
我用腳去動動牠(好險不是鼻涕),不過沒有反應... 我想牠大概已經掛了吧...
水母(jellyfish)的觸感真的很像果凍(jelly)耶... 好Q好美唷。XD

晚上我們在Ashfield吃越南料理,10元澳幣以內就有好大一碗 (圖右上角)
雖說是越南小吃,不過我卻被菜單上疑似新加坡料理叻沙(Laksa)給吸引...
而且一大碗吃光光只剩下一點點湯... 會不會太好胃口啦我... 哈哈哈。

10/19 一早,送別了回台灣的Nana和Monica,我們在FB上繼續保持聯絡囉!
.

2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哈哈哈 你的跳躍照好好笑喔
打包太陽的idea不錯ㄟ~
還有水母真美!

Unknown 提到...

跳躍照是Nana發起的..
打包太陽是Hogi的idea...
水母勒.. 我發現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