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阿,溜溜時光~

.
2010的二月時光,像火車窗外的風景一般,靜靜地從我眼前溜走,
還來不及消化咀嚼,就即將來到三月~  (阿,天氣漸漸涼了,是該進入秋天了~)

阿芬和郁雯結束了春節13天的來訪,我也從怕狗到喜歡和家裡的狗兒們朝夕相處,
因為某些因素,我們決定即將再度搬家 (幸好只是隔壁啦)...
除了"新logo+新網站"的全新4A,我也到Performance Space做了義工~
阿對了,有了新筆電,也是一件值得歡呼的事阿!(唷吼)
很榮幸有機會幫花蓮小雅室內樂團設計光碟封面,
也很開心我親愛的貴人們陸陸續續介紹一些打工給我貼補家用~
之後有時間,再讓我慢慢細數囉...
對阿芬遊雪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阿芬的picasa先睹為快囉~

photo by 那時正坐在我對面的江阿芬,我們,前往藍山~
.

2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溜呀溜~
快樂的時光溜呀溜~
我在澳洲好不容易儲備的活力,
回台灣工作四天就耗的差不多了....

Unknown 提到...

哇哈哈 那再來充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