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芬阿雯遊雪梨~ 上集

.
2/10 到雪梨國際機場迎接親愛的阿芬和阿雯... 一年沒見了!真的好開心阿~
2/11 第一站當然就是雪梨歌劇院囉~ 趁著天氣好,趕快和歌劇院合照一下。
中午在歌劇院前吃完簡單的自製午餐 (總匯三明治)之後,
我們就順著George St,沿路逛到Darling Harbour看夜景!(然後大家就鐵腿了...)
途經QVB、蘋果電腦旗艦店、Apple打工的日出茶太、晚餐在明海吃超嫩的鹽焗雞~

2/12 一早艷陽高照~ 在我到Customs House打工的時候,阿芬阿雯到歌劇院參加內部導覽,
中午在市區享用韓國料理,然後從海德公園逛到聖瑪莉大教堂,還剛好遇上教堂婚禮呢~
我們一個下午就逛逛充滿藝術氣息的Art Gallery,也到皇家植物園見識了樹梢上超載的蝙蝠,
傍晚準備搭車回家時,在同一天同一地點,欣賞到不同風貌的雪梨港~ (嘩啦啦下雨啦)

2/13 農曆新年除夕~ 由於鐵腿二人組被我操得太累了,我們決定整天在家準備年夜飯!
阿吉師再度大展身手,準備了一桌好菜~ 哇~ 祝大家虎年平安又快樂~ 吼~

2/14 天氣陰雨,我們一早來到雪梨魚市場大快朵頤 (其實也"只是"吃鮭魚生魚片啦),呵呵~
然後到達令港的海事博物館看展覽~ (免費又好看,當然要排進行程囉)
由於時間不算晚,我們又"順便"繼續走到The Rocks逛逛假日市集...
此時鐵腿二人組已經被我訓練得稍微有實力啦!走走走~ 多走路很健康阿是吧~ XD

2/15 雪梨大學與Newtown。今天的行程很輕鬆囉~ (應該是吧)
我們參觀了小有歷史的雪梨大學,以及我覺得很特別的木乃伊常設展,
原本想去Newtown喝個咖啡,沒想到七早八早Campos已經關門啦 XD,
還好Newtown的店家都還不錯逛,讓我們消磨了悠閒的午後時光~
這裡的泰國菜大家都稱讚耶~ (還有... 我下次絕對會記得這間店的位置... sorry...)

2/16 到動物園參見無尾熊與袋鼠囉!好可愛的動物們~ 我又來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動物園,這一次我不再害怕,可以很親近他們,這轉變還真有趣耶~
我們中午就抵達動物園,然後像強力膠一般緊緊地黏在園區裡,直到五點關門之後才離開,
連讓遊客拍照的無尾熊都輪班了三隻,可見撈本的意志力有多麼濃厚阿!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還行有餘力帶Leo去家附近的操場散步,喔喔... 兩位妹妹有練過有差喔~

2/17 是個大好天,也是我們曬黑黑抓住南半球夏天尾巴的一天~
前進我心目中海邊排名第一位的Watsons Bay!對我而言比Bondi或Manly都值得!

很開心阿!酷愛海邊的阿芬想必是心滿意足吧?(連腳趾頭都可以曬成鑫鑫腸真是佩服佩服)
兩人帶著夏天的印記回到正值冬天的北半球,酷耶~ (借用江小yo的台詞)
晚餐~ 市區大長今 (又是韓國料理阿),沒辦法,這比較便宜囉... 阿姐要勤儉持家 (羞)

轉眼間就拍完"阿芬阿雯遊雪梨"的上集了,有沒有這麼不拖泥帶水+切中要點阿?
(明明就是有人懶得一天一天分篇寫... 噗...)
.

2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哈哈哈 雖然真的很簡單扼要,
可是看得出來行程超豐富的啊~~~
而且我們完全不用操心去哪裡該怎麼走,
這都要歸功辛苦的阿姐啊~~XD
這次旅行真的好好玩!有渡假到!

阿雯 提到...

嗯嗯~句句切中要點,完全不拖泥帶水,我喜歡!那幾天過的真是超充實(比起在台灣虛度...),有貼心的姊姊身兼導遊,真是讓我賺到了!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