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花連小花連小花

.
喜歡黏在我身邊(要食物)的連小花~ (雖然她需要減肥我還是會分幾塊蘋果給她吃)
喜歡窩在我身上呼呼大睡的連小花~ (雖然邊睡邊放屁很臭超沒禮貌)
喜歡穿著"褲管肚兜"舒服地吹著暖氣的連小花~ (傻傻個性讓人又愛又憐)

我也喜歡認真咬潔牙骨頭咬到快睡著的連小花~ (哈哈~ 好可愛~)

五月的連小花~ 好像長大了不少,比以前懂事許多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白目過了頭...)
知道長幼有序,比較不會惹Woody奶奶生氣了 (會自己橋位置爬到沙發上當隻胖猴子)

不惜露出我高人一等的額頭,也要秀一下被小花花咬壞鼻子的可憐小熊熊~
補起來之後,小熊鼻子變得好大,坐在小花背上兜風~ (然後一下子就被甩下來 XD)

窩在我的小腿上也可以瞬間擺好準備睡覺的舒服姿勢,連小花~ 妳會不會太隨性啦~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五月就充滿了冬天的氣息,Leo、Woody和小花晚上都在室內睡飽飽,
這些狗寶貝們是不是很幸福阿?(看得出來~ 我很偏心連小花~ XD)
.

2 則留言:

張小雅 提到...

真的,看得出來妳有偏心,
不過小花真的很可愛啦!
(很明顯的我也偏心)

Unknown 提到...

哈哈~ 誰叫她醜得這麼無敵可愛~
yoyo說她是皺紋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