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五月天。掰掰

.
5/21,在囍鳳臺吃飲茶飽餐一頓~ 感謝Lisa和貞君 :-)
5/22,邀請平、小強、淑霞共進晚餐~ 感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5/23,參加義大利節~ Primo Italian Festival 2010,吃了好吃的燉飯和披薩,
順道去Darling Harbour欣賞Jazz & Blues Festival,然後在Australian Square喝啤酒看夜景~
用這個充實的一天來慶祝Sean同學的生日大壽~ 但願你的生日願望會一一實現喔!:-)

5/25~26,我和平在淑霞工作的Performance Space打工,回家時下著大雨,見一地落葉~ 很美!
右上角是Sydney Comedy Festival的海報,是可愛的打石膏的黑Pug耶~ 真的是Painfully Funny!
還有Woody和Hana被咬得斷腳斷耳的玩具們的大合照... 看起來的確是... 蠻痛的吼~ XD
5/27,在4A的展覽開幕了,泰國藝術家Suwannakudt正在細心地完成現場作品的裝置。

5/22,目前住的房子成交了~ 預計七月交屋!
等我九月回雪梨之後,就要住進此圖上半部的可愛的家~ :-)
感謝保佑我們的老天爺~ 也感謝在雪梨照顧我們的親愛的家人~

Woody和Hana睡覺時腳腳勾在椅子上~ 小狗狗們真的好可愛唷~
(嗚~ 再沒幾天我就要飛回台灣了,一定會好想好想妳們的~)
.

3 則留言:

張小雅 提到...

Woddy跟小花睡姿也太豪邁啦!
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妳了,
好期待喔~~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阿~ 好期待回台灣~
現在雪梨天氣好冷好冷喔...

阿芬 提到...

Woody超銷魂的ㄟ 哈哈哈哈
性感撩人的眼神,在她身上真是難得一見啊
不過鏡頭向右移一格,
Hana臉擠成這樣還能睡,
真是讓我發自內心的咧嘴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