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小祐慶生會

.

十二月十五日,是我們家江小祐的生日,哇嗚~ 九歲了耶,生日快樂快快樂!:-D


小祐真的長大了,已經會念故事書給我聽,也看得懂我寫的卡片了,好開心~
收到小祐的螢幕之吻,還被江小芬獻寶她的新唉鳳~ 呵呵,以後有能力我也想要來一台!
每天帶著可以拍照、上網的手機真方便,隨時拍照真嗨真嗨~ (沉浸在幻想中)

小祐!大姑姑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聰明的你:平安健康、會唸書也會玩、越來越帥氣~ (啾)


正在視訊中的我們,哇哈,我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哩,真羞。(小祐,大姑姑永遠愛你)


.

2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哈哈 祐祐的「螢」幕初吻看起來非常熱情奔放!你那天是快睡著了沒錯啊,然後今天是直接睡著XD

Unknown 提到...

不是說台北時間七點咩?
雪梨那時是晚上十點,我等一等就想睡了,
所以等你們在雪梨時間十一點多上線時,
我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