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剪髮,算是成功吧。

.

12月5日 @雪梨

七月中婚宴結束之後,愛短髮的我馬上把難得留的長髮剪掉,後來就一路留到12月,
雖然我的頭髮長得超慢不用什麼整理,但最近總算是碰到肩膀的直髮亂翹一通很是擾人,
想想一直綁著馬尾露出大臉也不是辦法,趁著12/5晴朗的好天氣,好,想剪就來剪吧,
自己穿上幫Hogi剪髮時專用的輕便型雨衣,準備了兩面鏡子,就坐在後院開起自助髮廊了。
話說,拿著剪刀從鏡子裡看著自己的後腦勺筆劃,這招得再多練幾次才行哪。
瞧瞧奮戰一小時後的成果,嗯,還算是滿意啦,好像又回到七月那時的我。

7月13日 @花蓮

比較一下去年五月自己剪髮的記錄,嗯,好像有進步唷。哈哈哈。(自己玩得很開心)
.

3 則留言:

Su YSW 提到...

换成是我,拿著剪刀從鏡子裡看著自己的後腦勺筆劃,這招得再多練幾年都不行啊!~ 

lily 好强哦!~
请你吃榴莲,奖赏你啦!~

張小雅 提到...

真的有進步喔!剪得很好看呢!

Unknown 提到...

淑:哇哈~ 省錢兼訓練技術囉~ 喔耶有獎賞!上次你們帶我們去吃的榴槤超好吃~ :-)
雅:謝謝啦!實驗成功後,大概未來待在澳洲這段期間,我都可以自己修剪頭毛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