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也要:::DIY

.
這就是今天下午的成果~ XD

看著三個月沒有修剪的一頭亂髮~
終於在忍不住的情況之下,在今天動刀!

正面看起來還算正常(是吧?),
因為是對著鏡子(亂)剪的,難度相對比較低~
不過側面就有點辛苦了,得一直斜著眼+靠"感覺",
還怕誤戳到自己,兩邊要一模一樣對我而言太高段,
最後乾脆就來剪個不對稱(應該也不賴吼),
右邊平順 (阿芬說像約翰藍儂... 噗~ 挺復古...)
左邊出現斷層 (不齊的小鬚鬚後來有再修剪...)
還好現在"不對稱"蠻流行的(是吧?),哈哈哈~
背面勒,我幾乎是不敢動啦... (刀子不長眼阿...)
就讓後面的頭髮們繼續留長吧~ XD

結論是,自己剪髮很好玩哩~ :)
"背面"隨即被我打入冷宮,
至於"正面"和"側面",恩,我以後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是吧~ 剪頭髮也能自己來 太利害摟...我們現在的髮型真像耶... 只是後面妳比我長多了

Unknown 提到...

呵呵~ 對耶~
姊妹頭囉... 哇哈哈...

張小雅 提到...

後面叫阿吉幫妳修,
這樣就可以都剪得到了!

Unknown 提到...

哈,我還是暫且不要冒險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