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一年一度媽媽節
我家與四阿姨一家正歡樂地在內湖聚餐哩~

藉助了無敵偉大來自於人性的科技(iphone + ipod),
從遙遠的台灣傳來了溫暖的MSN訊息與照片,
讓沒跟到的我也可以參到一小腳~  :)
(謝謝阿斌哥和小華!)
連媽咪都直誇:好方便喔~ 阿芬也買一台吧~
阿芬:...

5/10 (難得花俏的一張圖~ 媽媽的表情也挺花俏的...)

圖下方三張就是今天下午傳來的熱呼呼照片~
有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一隻狗阿芬、還有我最親愛的媽咪。
現場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 好想你們大家唷~ (抱緊)
右邊這雙媽媽的手,聽說肌腱發炎了,呼呼不痛喔~  :)

在大家食物上桌準備開動之後,我花了大約一兩個小時,
做了16個肉包子~ (說穿了就是小籠包的放大版... 哈哈~)
左邊尚未蒸熟,右邊蒸熟了會膨脹,中間就是"剖面圖"啦。
越做越有心得囉,回台灣一定要親手做給爸媽和大家吃!
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哩~ XD

話說今年成為蔡家媳婦的我,還有另一位媽媽~
那就是我親愛的婆婆啦! :)
不過我們打電話回花蓮時,婆婆已經飛往韓國渡假去囉~
所以只好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她 媽媽節快樂!

p.s. 今年升格當媽媽的親朋好友們~
也祝福妳們母親節快樂唷~

獻上我的胖嘟嘟手做圓滾滾包子~
(剛做好就吃了三個,最後還不是都自己吃掉 XD)

祝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

2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哇 小籠包~~(流口水)

Unknown 提到...

這不是小籠包啦~
這是比較大的肉包子...
(吃三個就很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