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青拇指花耳環:::

繼上一次完成了對戒的製作之後,
這天我雄心壯志地把目標定在把一對耳環完成!


5/4 @ Pine Street Creative Art Centre 銀飾課程

這對耳環的雛形,就是上次那對搞失蹤的耳環
(去年底因為"假會"送去展覽,沒收好而遺失了...)

製作的構想一樣是"變形蟲"~
但是這次樣子比較圓融,(想走可愛路線)
中間因為用穿透的方式固定耳針,
所以還有"小花"與"花蕊"造型的另一種感覺。

意外... 就在我努力地用鋸子把銀板切出造型時,
因為施力點不當,鉅子細細的刀片就應聲斷裂,
刀片飛出去的速度很快,還來不及看清楚斷在哪裡,
就發現我的左手大拇指一陣痛... 滲出一大滴血液,
在我趕緊清洗、止血、消毒之後,
才看到有兩個小傷口,大概是刺穿了一小塊肉吧~
(什麼?難道我的大拇指也想穿"耳洞"?)

這讓製作進度沒辦法如我所願,因此只有半成品...
下次還需要琢磨一翻囉。
(大拇指無法用力.. 真的很難抓緊這小小的銀板阿~)

照片中這隻大拇指是事發當晚拍的,還不大腫,
不過隔天一看,指關節卻整個黑青淤了血~ :(

說也奇怪,前兩天自己咬到而破了大洞的下嘴唇,
就在"黑青拇指"出現之後,反而一點都不痛了...
希望冥冥之中,這些小傷可以幫我化解大災難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