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啦莉莉江~

.

32歲了耶。(農曆是34歲我真不想承認)

歲月真是太不給我留情面了,好矮額。
今年當壽星的我,為了現實去工作,
弄得汗涔涔、油膩膩,顯得有點狼狽,
希望明年有當貴婦拍美照的命兒阿。

:-p

打了通電話回台灣,和我的娘親一同慶生,
今年媽咪農曆生日和我的國曆生日是同一天,
普天同慶吧,"母"難日也是"外婆"難日,
感謝兩位偉大的女人~ 啾。

生日快樂。

圖說:我的左手拇指疑似使用不當引起肌腱發炎,本來不想處理,看會不會自己好,
但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簡單,這兩天有些惡化,於是買了條繃帶擦藥膏然後纏起來固定住,
搞得自己好像是個拳擊手(的確日益健壯中),哈,希望早點消炎好轉囉...

喔,事情真的不是我想得那麼乾丹,當天晚上,老天爺還不忘送我一個神秘小禮物:
那就是我在工作時,左手食指被靠近火爐的盤子燙了個小水泡,幸好有戴手套隔層皮,
趕緊冰敷整晚,現在看起來倒像是泡水泡太久,上頭有塊白白的熟掉的皮兒,
相較剛被燙到有股辣辣的灼痛感,隔天忽然就不痛了耶,好神奇!
是不是老天特地送一個不會痛的小燙傷給我消災呢?好用心良苦喔,超感恩。



感謝所有親朋好友幫我慶生!讓我渡過了無敵美好的三十二歲生日,
我不會忘記1月23日這天,滿臉笑意地回覆著臉書上來自各方的所有祝賀,
雖然因為在工作沒有接到瓜、彩、瑋恩、小K、伊恩、小傑克來自台灣的越洋電話,
但看到來電顯示時心裡面是暖暖的。(左手食指也是滾燙燙的呢,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