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陽花:::啾甘心。

.
來接續上一篇在雪梨打工的記錄吧。

第四份工作:相逢就是有緣"Sunflower"台灣餐館,廚房助手服務生

話說前三份工作中,Harold Park賽馬場已經在十二月關閉了,
而西北拉麵店在放新年假期之後,也沒有要我回去上班的消息,
在僅剩下清潔工的狀態之下,很幸運地找到了在Sunflower打工的機會!
不過由於Hogi確認轉學的訊息是在正式工作之後才得知,
對想要找長期員工的老闆娘林媽媽感到十分抱歉,這份工作預計會做到二月底吧。

1月7日晚上5:30~10:00試工,每小時得到九元薪資很是開心,1月8日晚上正式排班,
正式上班之後每小時薪水也是九元,近兩週的排班為週日、三、五、六整天,
從中午12:00到晚上10:00,中間有兩次休息,每次半小時,供餐。加油啦我的體力。

距離:從家裡出發走路約15~20分鐘
工作內容:煮麵、燙肉燙青菜、煎蛋、包鍋貼煎鍋貼、煎燒烤、備料(各式所需食材)、
招呼客人、清潔桌面、關門前的大清理、刷地。

我的小小小心得:

第一次做廚房助手,體驗握煮麵鐵網的灼熱和被燒烤噴油的廚師生活,廚師們真是辛苦哪!
與其他三份工作相較之下,這份工作的步調較為緊湊,因為要用火,也必須十分專注小心,
是個練就鐵砂掌的好機會哩。得好好磨練一番,希望未來在墨爾本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呀。

感謝好相處的老闆和員工,讓我最近的生活過得十分充實也很值得,
個性豪爽的老闆娘知道我要搬去墨爾本,還不吝給我一些生活上的建議,啾甘心。


.

2 則留言:

張小雅 提到...

搬家時間已經確定了嗎?
一定很多事要忙吧~
辛苦了內!!

Unknown 提到...

確切的日期還不確定,
不過已經開始焦頭爛額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