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兮通勤之友

.
向來不擅與人攀談的我,不知為何 (大概是年紀"漸長"了吧 XD),歐、巴、桑!
在墨爾本的這些日子,我竟然在漫長的通勤時間裡 (來回共約兩小時) 陸續交了幾位朋友~

首先是可愛年輕的印度媽咪阿曼!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她眼睛有多大了!好深邃呀~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和阿曼一同在66站等候電車,我們因為電車大誤點而聊了開來,
因為都在Broadmeadows Shopping Centre購物中心裡工作,所以有時上下班會遇到彼此,
一路聊天一點都不會寂寞,緣份哪,就是如此奇妙呢!
這張照片是在我工作的雜貨店裡拍的,阿曼下班後來店裡找我,便藉機和她合影留念。


這位是馬來西亞朋友喜達。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回家的路上,
當時第一次從工作的購物中心搭公車回程,有些不了解行車方向,向她問路而認識的~
親切的她在附近的Hearing Centre實習,我們後來在公車上遇到幾次,都聊得很開心!

我與新加坡朋友雪穎。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同樣都是搭86號電車再轉902公車,
第一次聊天是早上搭86號電車相對而坐,快下車時同時看到902公車逼近,相視而笑,
心裡都在想:阿~ 待會一下車又要趕快跑去公車站了!
我們因為上班時間相近,又都是說中文,所以聊得特別多、話題也很投緣~
她正在Oral口語的治療中心實習,也在購物中心附近。

後來,在購物中心裡認識了一位也是搭902公車通勤的山東女孩 -- 怡彤,
她在另一間2 dollar shop打工,算是同行競爭對手,但那是老闆間的競爭,與我們無關啦。
和愛笑、愛說話的怡彤在一起,就會充滿年輕人的活力阿!(握拳)

每天搭電車或轉公車通勤時,都會有所期待~ 今天,會遇見哪位朋友呢?:-)

.

2 則留言:

郭愛咪 提到...

Lily是交朋友達人呀!好開心妳又認識新朋友了 :)

Unknown 提到...

哇哈,交朋友是互相的嘛,很慶幸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