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便宜:::Preston Market

.
在Preston住了約三個月,我終於找到機會拜訪了以便宜著稱的Preston Market

這個位於墨爾本北邊的市場,每週三、四、五、六營業 (剛剛才發現原來市場也有臉書阿)
我們在週六(最後一天)的營業結束之前抵達,約莫是下午兩點,企圖搶搭last minute的便宜。

 這天是個難得的情朗好天氣,我們步行經過公園旁可愛的花椰菜大道~ :-)

走路大約10~15分鐘便可抵達熱鬧的街區,Preston Market我來啦!
(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說到要逛菜市場撿便宜我竟然超開心的... 歐巴桑淚流滿面喜極而泣)

規劃得很像shopping mall的菜市場外觀,四周停車場充足,吃的、用的應有盡有,
眼前真的就是傳說中的窮人們的天堂阿!(指) (同志們快衝吧)

快走到入口處時,Hogi推薦我一間披薩小店,迅雷不及掩耳馬上點了一片來嚐嚐,
嗯,餅皮十分香脆,正是我愛的口感哪。

除了華人之外,在這裡開店的義大利人也不少,不時聽見店家以義大利口音招攬客人,
聰明的老闆知道客人大部分是華人,還會特別用中文、粵語來叫賣,三塊!三塊!
可愛到真想捏他的臉頰一把 (還好只是想想,如果那位老闆湊巧是黑手黨可就不好了... 驚)

好便宜!好多樣!這裡真的是歐巴桑的天堂阿阿阿... (在快打烊的菜市場裡滾來滾去)

我就是在這裡被"三塊老闆"迷惑的,用3元澳幣買了一大包水果,有紅蘋果、青蘋果還有梨子,
兩個人吃一星期大概沒問題吧,很划算呢!(轉圈圈)

晃到一間好像也是義大利人開的麵包店,正在關店前大甩賣,麵包全都堆到門口,
莉莉歐巴桑一聽到"one dollar",當然馬上拋下在後面拉著菜籃的老公湊上前去撿便宜,
這一包一包的麵包都是一塊錢耶,我趕緊先抓了一包付了錢,
才心滿意足地退到後面去拍照留念,這才發現Hogi有入鏡耶 (大家來找碴:Hogi在哪裡?)

這一區是肉類的商店,迫不及待洗洗刷刷好關門的店家也甩賣了起來。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公斤雞腿肉之後正想罷手,店家又叫賣一包三公斤的雞翅10元澳幣,
不少人湊上前去但沒人要下手,愛吃傻莉我看看主廚吉或許有要滷雞翅的樣子,
就舉手說:給我包起來!已經叫賣一整天有點疲倦的店員開心地看著我說:good girl !
莉莉歐巴桑當場羞紅了臉,邊扭邊想,哎唷,居然叫我女孩耶。(一整個幫別人劃錯重點)
(嘴很甜努力把雞翅包好賣給我然後終於可以下班的店員妳阿真是佛心來的呢)

用這啤酒桶賣啤酒好可愛,看起來真是清涼又退火哪。

滿載而歸囉~ 晴朗假日午後的公園好熱鬧,可以遛大大小小的孩子和寵物,好不暢快!

盛開與含苞待放。我愛這花不規則的皺摺!(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莉莉歐巴桑與主廚小吉週六菜市場瞎拼大成功!

.

4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哈哈哈 原來是去撿到大便~宜啊XDDD
難怪這張兩人笑得這麼開心遛!XD
我看到Good Girl那邊大笑ㄟ~忍不住聯想到Hana去了 哈哈哈哈
我有找到那張照片裡的阿吉喔
是在遙遠的彼方,白色頭毛歐吉桑的頭那邊,真不虧是俗稱鷹眼的我啊!挖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噗 good girl差點沒被摸頭勒~ :-p
找到阿吉第一名有賞,禮品擇日寄至府上。

張小雅 提到...

那花應該是茶花喔!
這市場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我光看網誌也跟著熱血了起來!

Unknown 提到...

喔喔 原來是茶花呀 (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