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店打工好幫手大揭秘!

.

因為目前在雜貨店打工的關係,上次回台灣時,便特地去搜來這兩樣好物:


1. 小腿彈性襪:

在雜貨店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忙碌時連坐下的時間都沒有!
這雙襪子可以綁緊小腿,讓我連續站12小時都沒問題,好用到連腳趾大拇哥都說棒!
意思意思帶了三雙來,也夠我用上好一陣子了呢~ (旋轉撒花)
靜脈曲張  不要來~ 我還想維持一下白蘿蔔的形象哪。
(羞,不好意思捏,暴露了我健壯的小腿兒們...)


2. 塑膠指套

使用指套的原因,無非是要保護使用收銀機次數頻繁的手指,避免手指乾裂紅腫,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是,要從整疊的塑膠袋裡拿出一個時超級順手,
而且為顧客包裝時也比較不會不小心被工具割傷!
這個橘色大拇指套是郭愛咪的愛心,可以用個好幾天都不會破,
白色的指套是小姑依靜的愛心,用在食指和中指也可以連續用兩天。

阿,台灣真是好物天堂哪。

此篇網誌除了紀念,同時也給有志在雜貨店走闖的朋友們參考,阿~ 福氣啦!

.

4 則留言:

郭愛咪 提到...

Lililililily~
好想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Unknown 提到...

愛咪咪咪咪咪咪~
我也好想妳~ :-) xxx

郭愛咪 提到...

需要新的,記得跟我說一聲,寄給你!!

Unknown 提到...

啾一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