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F到1F~

住4樓每天爬樓梯對爸媽來說越來越辛苦..
而且三房兩廳的空間住ㄌ七ㄍ人有些擁擠...
其中一ㄍ還是正在長大讀小班ㄉ小小朋友...

爸媽前陣子去看ㄌ附近要售出ㄉ1樓都不甚滿意...
剛好同一棟ㄉ1樓要賣... 天賜良機??
如此一來 我哥一家三口可以獨立ㄉ住在4樓
將來yoyo如果有弟弟妹妹也還有房間可以支配...
我和妹也能夠擁有屬於自己ㄉ房間...
一家人雖然住在不同層公寓 還能彼此照應~

考慮ㄌ很多... 也經歷ㄌ一翻波折...
過年前後就下定決心簽約啦~
待前屋主將屋內雜物清空之後....
我們家神奇ㄉ江阿公(我老爸)就施展專家級ㄉ神威..
和我哥兩人親自打隔間.. 媽當主力助手鋪地板+牆面...
我和妹是肉腳兩枚只能打打雜跑跑腿...
老爸ㄉ朋友+老外+hogi也來幫忙... ^_^"
(在能力範圍之內) 這些工錢都自己賺啦~
這是大家一起努力ㄉ辛苦結晶... 大家都辛苦ㄌ~

上星期六晚上.. 我們正式入住ㄌ1樓...
趕忙拜ㄌ地基主.. 也告訴ㄌ土地公這件喜事~
希望未來有ㄍ新ㄉ開始~ 家和萬事興~

昨天夜裡輾轉難眠... 內心感到萬分雜亂...
腦中不斷ㄉ思考與翻攪著.. 難以闔眼...
想到爸媽對4樓哥哥家依舊ㄉ擔心與苦心...
這真是無法輕易斬斷ㄉ牽絆~ 無法說ㄌ就算...
在疲累ㄉ搬家過程當中... 雖然看似開心如意...
我卻清楚ㄉ感受到一股難以形容ㄉ惆悵感~

真正ㄉ體貼是讓人察覺不到ㄉ身體力行~
點滴在心頭... 相信~ 再多ㄉ辛苦都是值得ㄉ...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搬新家~~
又有理由可以慶祝啦~~

hogi 提到...

YAYA bogi 有新房間

匿名 提到...

要慶祝姊妹兩分居
恭喜恭喜
不過就不能爬四樓運動了
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 各位有閒來坐喔~
趁現在剛整理好趕快來...
不然過陣子又亂ㄌ~ >_<"

(因為丟ㄌ一堆垃圾而神清氣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