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

。 有ㄌ屬於自己ㄉ房間就更喜歡在家...
, 好像一直以來都在自己ㄉ世界裡自得其樂
○ 只想快快樂樂 在一口氣還在ㄉ時候
、 人生無常 把握現在~ 好好珍惜 好好愛~

? 什麼事情是你現在不做 一輩子就都不會做?

: 昨天夜裡聆聽廣播中麗音姊和「練習曲」...
◎ 導演遇見一ㄍ年輕人阿財 他正騎著單車環島
; 為什麼要背著吉他 騎變速器壞ㄌㄉ老單車環島?
⊙ 他說擔心畢了業 就會忘了讀書時ㄉ嚮往和夢想
, 所以請ㄌ幾天假 帶著剛學會ㄉ吉他 練習與陪伴
※ 年輕人ㄉ話給ㄌ導演一記當頭棒喝
★ 對當時ㄉ導演來說... 電影是他一直以來ㄉ夢想
! 所以導演排除萬難拍ㄌ這部電影 他現在想做ㄉ事...



〤 我們星期日要去看~ 已經上映ㄌ~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唷~

♂ 選擇這些故事的背後有個邏輯…
◆ 就好像唱片有概念專輯一樣,
▽ 這部電影的核心概念,就是「台灣」。
☆ ~誠品好讀四月號

◇ 我想 這部電影是ㄍ引子... 是ㄍ讓大家驚呼ㄉ前言~
▼ 你看~ 台灣多漂亮~



@ 什麼事情是我現在不做 一輩子就都不會做?

▲ 我想 對目前ㄉ我來說 應該是在30歲以前去澳洲一年ㄅ?
□ 可以存夠錢ㄇ? 可以在遙遠ㄉ南半球找到不錯ㄉ工作ㄇ?
⊕ 有太多不確定... 也有太多挑戰... 但這也正是樂趣所在~
㊣ 或許真ㄉ會飛去和留學ㄉHogi在澳洲一起假裝流浪~
△ 一年ㄉ打工渡假簽證過ㄌ30大關就禁止通行ㄌ...
♀ 頂多之後只能拿觀光簽證去旅遊ㄅ~

■ 加油ㄅ~ 我*

。 那~什麼事情是你現在不做 一輩子就都不會做ㄉㄋ?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天去看ㄌ~
被影像與對話感動到~
蠻不錯看ㄉ阿~
有空去戲院支持一下ㄅ~

匿名 提到...

去吧!!
我支持你的啦~~~

也要去看練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