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ㄉ最後一ㄍ月

一晃眼 新ㄉ一年又將到來
這已是2007ㄉ最後一ㄍ月啦!!!

回首實實在在過ㄉ很快ㄉ2007

我親愛ㄉ爸媽 在一樓有ㄌ新ㄉ開始
媽開始帶思尹寶寶 愛笑ㄉ女娃娃
爸也沉浸在釣魚與含飴弄孫ㄉ樂趣中

哥嫂終於有ㄌ屬於自己ㄉ小窩.. 加油~
yoyo寶貝從私立幼稚園轉到公立小學附幼
對我們為什麼分住樓上樓下 依然不解ing

妹仔在雜誌社當編輯似乎混ㄉ不錯
也持續不斷在夜裡用吉他對我精神干擾...
雅&斌&萍&曄&芬ㄉ姊妹聚會要持續唷..

hogi準備去澳洲ㄌ 我ㄋ 也"默默"進行中...
anita&漢中請保重身體~ kelly工作順利!!!~
kirin&芳 瓜&彩 要繼續保持聯絡唷~
K&玫先 在外地也要常update一下阿~
怡潔&雅然 開心 與妳們在一起...
茜昵&賴德&莉玲 在地 永難忘阿~ ㄏ~

眾親朋好友們狂結婚生小孩去ㄌ
而且... 年紀好像"有一些"比我小 哈哈~
我就不一一點名囉~ 令人羨慕ㄉ幸福...
我ㄋ 還是依然"太相信緣分"啦... ^_^"

大感謝非常照顧我ㄉ老闆--溫老師...
認識ㄌ非常優秀又非常可愛ㄉ同事們~
這一年 我過ㄉ自在而充實... 真ㄉ很感恩.

感恩活著ㄉ每一天... 每一口呼吸...
感恩 能擁有這麼多愛我ㄉ 和我愛ㄉ人...

好好把握2007ㄉ最後一ㄍ月ㄅ~
2008 也請 多多指教... 5.4.3.2.1.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夢想和希望,
人生就是充實和美好的!

跟妳們大笑一番補充能量是
很重要的,持續聚會是一定要的啦!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照顧蛤~~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阿~
正所謂干擾也只能在夜裡阿~

Unknown 提到...

這是哪門子ㄉ所謂阿~

匿名 提到...

我寫信給妳被退信了耶…麻煩來函通知一下要寄到哪個信箱呀!謝謝!
我很想妳呢!我都有偷偷看這個格說…(羞)

Unknown 提到...

小K:
OKOK~那我馬上寄信給妳~
我寄到妳0611ㄉyahoo信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