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小耳朵*


今天剛出爐ㄉ照片.. 我們家可愛ㄉ小耳朵..
這小傢伙只有不到我ㄉ拳頭ㄉ一半大...
圓鼓鼓ㄉ小身軀和烏溜溜ㄉ大眼睛 迷死我嚕~

最近天氣轉涼 牠特別愛鑽進木屑裡窩著..
我走進籠子邊 牠才探出小小ㄉ鼻子 嗅嗅嗅..
聞到我手上香香ㄉ飼料味 就趕緊衝到門邊
興奮地跑上跑下.. 還把門邊欄杆上ㄉ漆都咬掉ㄌ..
嘿嘿... 天生"俗仔"ㄉ我.. 還喃喃ㄉ說...
去去去... 到後面等著 你這樣我都不敢開門啦~
(所謂ㄉ"膽小如鼠"是這樣用ㄉㄅ... 嘖嘖~)

雖然我摸都不敢摸牠... 但是我真ㄉ很喜歡牠..
其他什麼都願意為牠做... 買飼料換水是最基本ㄉ..
還包括清洗籠子裡日積月累ㄉ便便和尿尿..
幸好我有萬能ㄉ口罩.. 不然其實真"有點"臭臭ㄉ...
多謝老爸 每次換洗都得幫我把牠抓進水桶裡待著..
只有抓牠ㄉ時候叫ㄉ超大聲ㄉ~ 恰北北..

親愛ㄉ小耳朵... 希望你健健康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