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小耳朵*

2007年7月2日 和小耳朵結緣
2008年2月29日 和小耳朵永別


別了~ 我親愛的小耳朵
願你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過得好
你可愛的身影將永存我心中
很開心能和你在這個時空裡相遇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美好
這一刻的感傷並不會持續太久
因你帶來的溫暖將超越一切
小耳朵~ 安心投胎去喔~
說不定我們會在那個時空再相見
小耳朵 再見!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小耳朵一定能感受到妳們全家人對他的疼愛關心的!

Unknown 提到...

面對生離死別
我依然軟弱
止得住臉上流下的淚
卻怎麼也擦不去心裡的疼
人類是善忘的
而時間總是可以讓傷口漸漸結疤
我相信
有些人事物將被深藏在記憶深處
永遠不會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