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光蛋還想覬覦數位單眼!!!


從去年一直雜念到最近的一件事...
"要不要背叛底片單眼迎向數位單眼的懷抱呢?"
直到現在好不容易變成:
"過年回台灣要買哪一台數位單眼呢?"

(是的,我決定要買了,EOS 450D或1000D)
((必要的時候須再添購閃光燈...))
(((對了,我的50mm標準鏡還缺保護鏡阿..)))
((((EOS 50乖孩子,馬麻對不起妳))))
(((((怎麼一直有靡靡之音勒?)))))

最基本的問題是:到時候我有錢買嗎?
窮光蛋只能苦笑哈哈哈~ (狂跳小新的海帶舞)
有了數位單眼,我的人生就是無敵彩色了啦
(好啦~ 我會好好存錢的~)


題外話:

看到棉被、衣服被晒得香香的,心情居然會變好ㄟ..
歐巴桑如我,真的是越來越宅了,挖哈哈。(插腰)

光輝十月~ 錯過了前天四海同心的雙十國慶...
現在趕緊來沒誠意地補一下吧:
祝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九十七歲生日快樂囉~ (抹奶油)

㊣上圖是在Pine Street路上撿到的某果子,美吧!
by Panasonic Lumix DMC LX2 辛勤的小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