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Jewellery::上課囉~

想了很久,終於在10/17問了上課的事情...
不是上語言課程,而是跑去上銀飾製作~ 呵。

很碰巧地隔天就是今年最後一班的第一天上課,
而且.. 本來要去看花展的坎培拉行程,
也因為"我一時粗心大意但好險發現原來花展只到10/12"
而默默地含淚取消... 促使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啦~

Silver Jewellery Studio
Tutor:Jessica McGowan
地點:Pine Street Creative Arts Centre的Studio。
時間:每週六下午1:30~3:45,為期九週。
也就是~ "18 October~13 December" (時間拉好長阿)
費用180AD (感謝Christie給我的折扣唷 ^_^")。
除了學習製作我很有興趣的銀飾、認識新朋友之外,
還可以順便練習語言,對我而言是個嶄新的體驗哩~

班上學生人數只有三人,而且只有我沒有做過銀飾,
另外兩位約莫40的學生之前都做過了,
所以一開始便可以很熟悉地使用工具敲敲打打~
(她們因為平常要上班,所以只好挑假日來玩~)
Jessica和我變成一對一教學~ 哈,這樣也不錯。

上圖是今天的進度和大致的過程~
在紙上先繪製好耳環的樣式,以美工刀切下,
用雙面膠貼在銀板上,然後使用圖左上的小鋸子,
將這兩對耳環的輪廓鋸下來,變成圖右下的雛形~
再以銼刀慢慢磨平並貼近紙的輪廓...
呼~這樣就花了兩個小時哩~
細部的處理動作要等下星期了~ 學習使用機器切割..

手工做東西真的很好玩,興奮~ 期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圖上的是妳做的嗎?
不錯嘛!粉可愛~
對了,我今天把包裹寄出去囉
他說大概十天會收到吧~~
所以就等十月底收件~

Unknown 提到...

對阿,是我做的。^_^

我8/22寄的包裹到現在還沒收到~
希望十月底可以有他們兩的消息...
我已經快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Good luck... thank yo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