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小當家@sydney


這張照片中,除了白飯、水餃、洗菜有我的足跡
其他都是自稱料理小當家的hogi獨自包辦的...
(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
p.s. 我也貢獻了洗碗、塞冰箱等雜工... (硬要邀功)

基本上.. 我大概可以稱作是個料理"懶"人...
超小的料理腦容量沒辦法負擔以上如此"多工"的程序...
不喜歡油膩而且害怕肉類未煮時的腥臭味...
交給我掌廚的話,大概就是如下的簡易光景:

早餐:烤土司夾起司片、抹個果醬或偶而煎荷包蛋
有時喜瑞兒泡牛奶... 頂多沒事再加上幾片水果
然後習慣性地沖一杯熱的咖啡加牛奶..
有時太晚起床,也可能就只喝牛奶或白開水...
午晚餐:煮個麵加青菜、或煮白飯配炒物(青菜)與湯
重點是:餐和餐之間我"得"吃點餅乾或泡個茶喝個果汁
目前有的午茶食物就是優格、巧克力、餅乾們...
宵夜:牛奶或果汁搭配餅乾們... (居然吃起宵夜了.. 嘖.)
水果:蘋果或香蕉或香吉士們當然是不可少的啦~

好吧... 我承認我喝牛奶(配餅乾)成癮...
大概是因為這裡的鮮奶兩公升三塊錢,算是便宜消費...
以小的我目前的經濟狀況而言,尚且負擔得起~
而且營養多多又"倒在杯子裡就馬上可以喝",
根本就是完全符合我料理懶人應有的形象嘛~ (羞)

話說這個世界有毒物質早已充斥.. 沒在怕什麼毒奶的...
(不愛有名的澳洲牛肉... 但澳洲鮮奶我倒是喝了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