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六月壽星姊妹~

.
*超靚六月壽星姊妹~ @Taipei, Taiwan 6/27

親愛的姊妹:祝妳們生日快樂唷~
(擅自偷了阿斌哥picasa的圖來貼~ 哇哈哈...)

哇~ 又老了一歲啦~  祝妳們的願望都能成真!

好想你們大家喔~ (扭扭扭)
雖然少了我這個大聲婆,現場鐵定冷清不少... (哈)
不過看到照片裡的大家還是都玩得很開心囉~ (淚奔)
連我的那一份蛋糕都有甜點兄妹裡的壽星芬幫我解決...
你們真是太"貼心"啦~ (再度淚奔)

歡迎筑婷嫂加入我們大嗓門姊妹聚會的行列~
希望妳也玩得開心囉~ XD

大家都要幸福喔!~ (啾~)
.

3 則留言:

張小雅 提到...

我邊唱歌邊想到,如果有妳在,不用麥克風也可以把別人的聲音壓下去,大家都有聊到妳,也很想妳唷!!等妳回來再去好好的唱它個過癮!

阿芬 提到...

哈哈哈
我去錢櫃的路上也跟老外講到你不用麥克風也可以大唱歌的事蹟~XD
我想 這件事已經深植人心,
你無疑是我們大嗓門姊妹的翹楚!
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哎唷~ 講得我真是不好意思了~ (羞)
不過咱們團結還是力量大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