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莉親愛的,愛妳她!:-)

.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 雖然是個老梗兒但是越嚼越香哇哈哈)


五月底,吉莉最親愛的大寶貝Anita光臨寒舍 (現在是冬天真的很冷,是寒舍無誤)
毫不猶豫地向小麥請了假,開開心心在晴朗的週五與Anita出外踏青約會去~ :-)

好天氣似乎反映著我們的好心情,好久不見的我們,深信著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短短12天的停留,Anita有很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吉莉身邊,說說話、煮煮飯、吃早餐...
很可惜只能空出這一天和親愛的渡過悠閒的時光,但相對地,讓我更珍惜眼下的擁有。


@ Fitzroy 塗鴉街
這天在塗鴉街獵取到的最愛,繽紛狂亂而跳躍。




@ St. Kilda
在St. Kilda拍到的雙雙對對,也好喜歡。還有,我和愛妳她。

.

4 則留言:

郭愛咪 提到...

我也愛妳!!(趁亂告白)

阿芬 提到...

好棒~~你和愛妳她的合照,笑得就是不一樣喔~
好朋友就是不一樣啊~~^^
(天啊我好正經XD)

Unknown 提到...

愛啦愛啦 我有好多愛人阿~ :-)

anitak 提到...

愛你一萬年!!! XD
(抱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