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阿密特:::嗨翻墨爾本

.

期待了好久的阿密特訪墨演唱會,終於在六月三日這天一睹台灣火辣阿妹的風采!
"遙想"在好久好久以前,阿芬帶我去參加阿妹的第一場演唱會,阿密特的辣味有增無減,
搖滾造型還不賴,但我最愛的是最後安可曲的橄欖球啦啦隊女王造型,實在是好適合她喔!

AmeiZing Concert @ Melbourne with 愛妳她, 玉品,  小Co

演唱會前一天,我們迎接了好久不見的小Co來到墨爾本,咿?是不是有十年以上沒見啦?但我都有在偷偷潛水關心呀 (羞),房間裡多了兩個親愛的好不熱鬧阿,雖然要上班,但是下班後每天都像在家裡轉圈圈撒花,這滋味真甜蜜阿!(大心)

因為當初買票時完全沒有約好,所以座位零零落落,我和Anita坐一起、小Co和玉品的票在另個包廂但魚目混珠一起窩在後排、Hogi和FB讚王金名坐在另一側。我們同時被阿密特的舞台魅力打得亂七八糟,好久沒這麼大聲尖叫、大聲唱歌、聽震耳欲聾的音樂了,跳三天三夜都不累阿阿阿阿~ (其實到後來還蠻累的啦,嗚~) Anita說:我瞎了(雷射光束太刺眼),我說:我聾了、也叫啞了,是說,演唱會對我們而言 (到了這個年紀),怎麼變成了會讓人又聾又啞又瞎的休閒娛樂了呢。(淚)

能在墨爾本看到台灣的驕傲,而且還是和親愛的好友們一起,實在是太幸福了!


在這樣的場地辦演唱會,連阿妹都直呼離觀眾好近,簡直就像在開歌友會阿!

喜歡阿密特的衷於原味,喜歡阿密特超強的舞台魅力,喜歡阿密特把彩虹旗披掛身上表露的立場,喜歡阿密特的堅強與勇敢,喜歡伴隨我們十五個春夏秋冬的動人旋律,我好喜歡,阿密特!(給一百個讚先)


最後的安可曲,大約有十顆彩色發光大氣球們從側門飄了進來,阿,我醉了,完全醉了,卻仍然很想和滿場飛的火辣阿密特再乾一杯~ 很久沒敬妳了我!感謝妳,再度給我滿滿的勇氣。 :-)

.

3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太讚了!!! 看到你寫這篇,又讓我熱血沸騰了起來~~~(話說,我也好久沒寫網誌了 咳...)
在墨爾本看到阿妹,會不會更思鄉啊?
還有,以前原來是我帶你去的啊 哈哈哈哈哈XDDDDD
真的好多年好多年了啊~~~(跟你一起遙望)

Unknown 提到...

是妳阿就是妳!(用力指)
轉眼間我們都已年過30了(眼茫茫)

anitak 提到...

那天好HIGH阿!
演唱會本身就夠叫人興奮的了 孩加上有死黨和新朋友一起
我的天阿~ 心臟狂跳耶 快樂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