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失業金只好工作

要活著就得有幾ㄍ錢 要有錢就得有ㄍ工作
從2007一月以來 我沒工作也沒失業金
所以 我得工作...

阿 好消極ㄉ想法喔 可是 也是阿
沒失業金只好工作嘛...

很幸運可以找到學校裡面的工作
這裡比較適合我這種"沒有競爭力"ㄉ個性
哈哈 好想住在桃花源... >_<"

2/26到職之後ㄉ第三天
很幸運可以跟上老師助理們的春酒聚會
藉機多認識了幾個"同事 "
不然 剛開學大家都忙 我也很難到處去搭訕阿

From 070228_政大科智財所春酒


我老闆人很好 是ㄍ不錯溝通的老師
希望可以繼續和平共處 老師的名言是
「以和為貴」... 難怪他政商關係超讚ㄉ

哈哈 雖然初衷是消極賺錢ㄉ想法
不過卻也希望自己在這段時間多充實一些
等工作比較上軌道之後 好好規劃嚕..

趁午休.. poㄌ這篇文章 ㄎㄎ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