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不是我 ~

.
昨天中午忽然發現過敏...
臉上有很多突起物.. 身上有零星ㄉ斑點..
想說應該像以前一樣... 自然會好...
善心同事帶我去ㄌ一家中醫.. 吃ㄌ藥
還硬是要去姊妹ㄉ飯局~ >_<"
也妄想隔天還可以去上班~

但是~ 萬萬沒想到~~
今天起床之後~ 臉整ㄍ腫起來!!~
不對~ 應該是"吹"起來~ 很繃~
媽咪說有可能吃到不乾淨ㄉ食物ㄅ??
腫到一點都不像我!! 鏡子裡面ㄉ人是哪位?
這不會是我ㄅ??? 阿~ 不~ 可~ 能~
沒良心ㄉ阿芬居然還說
我看看~ ㄟ~ 好可愛喔~ 要不要照起來~ >_<"
我真是倒楣阿~ (不過還是照ㄌ相給自己笑)
趕快請媽載我去醫院打針+吃藥...
當然也請ㄌ病假~ (休假一天.. 不要出門嚇人.. )

可是~ 現在... 本人ㄉ豬頭還是腫ㄉ勒~
誇張到眼皮下垂... 下巴也不見ㄌ...
從來沒這樣過... 這28年來~ (我真ㄉ嚇一大跳)
身體上滿是疹子.. 而臉則是像氣球那樣~
應該說是~ 羊皮筏~ >_<

請祝我早日康復ㄅ~ 我美好ㄉ春假阿~ (嗚~)

.

6 則留言:

hogi 提到...

祝bogi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秀秀內...
祝快點好起來啦~~

Unknown 提到...

Dear Lily...
 記得多休息唷~祝你早日康復
            Cindy

Unknown 提到...

不新鮮的海產﹐會大量產生組織氨﹐促成過敏反應。不只是有過敏體質的人會這樣﹐健康的人也會因為不新鮮的海產造成過敏。食用放在4~65° C之間,超過4小時以上的食物,只要經細菌污染,均可能發生食品中毒。類過敏食品中毒:潛伏期視攝入量多寡由數小時至數天不等。

Unknown 提到...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ㄌ..
腫脹ㄉ臉還是沒有消退ㄉ跡象..
整晚睡不好...
該不會以後都是這樣ㄅ~
怎麼辦?? 開始慌ㄌ...
身上ㄉ斑點聚集成大塊ㄉ紅腫.
得再去給醫生看看..
嗚~ ...>_<... 我是愛哭鬼..

匿名 提到...

嗚嗚...對不起><"
都是我的便當ㄉ關係...
sorry><

要快快好起來喔!!!